Violette

勇惊我吃了

今天去看惊奇队长,说实话就是冲着我裘花去的,在刚开始,维斯去敲罗格的门,我裘花那半露的肉体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然后还有对话

“你知道现在几点嘛”

“又做噩梦了”

cp的香气扑面而来

再有格斗时那无奈中又带着一丝宠溺的眼神

列车里讨论最高智慧形象的那一丝丝躲闪

喔噻!!!

(说实话,第一想法是看到了格林德沃,原谅我cp太多)

再有维斯主动要求自己行动时,罗格毫不犹豫的拒绝,

恢复联系之后

“我还以为你牺牲了”

的释然


“她的身体里是我的血”

“她都知道了是吗”

那种占有欲,宣示主权之中又带着谎言被揭穿的不敢相信,超好磕的cp哦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