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te

你我之间(第一人称)

“砰”


我看着Mar-vel在我眼前倒下,那个男人从烟尘中走出来,我告诉自己要报仇


“能量核心在哪”


我根本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,但Mar-vel死前的行为让我以为光速引擎是他的目的,阻止他是我唯一能做的,没有一丝犹豫的向引擎开枪……




睁开眼,打量四周陌生的一切,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他,勇·罗格,蓝色的血随着管子进入我的身体,让我感觉很好却又不舒服,像是有什么东西束缚这我。




无尽的训练,所有人都这么告诉我,我是克里星战士,因为在一次任务中,遭到了斯克鲁人的偷袭丢掉了记忆,脑海中一片空白,但我总有种剥离感,仿佛我本不应在此。




我的能力受情绪影响很大,让我一直不能重新执行任务,罗格是我的指挥官,他一直主导我的训练,比任何人都了解我,所以他一直是我倾诉的对象,我对他付诸全部的信任,我以为这是相互的……




在我能控制能力后的第一次任务里,不幸中了埋伏,斯克鲁人在我的记忆里寻找着他们想要的东西,而我正好借此解答我的疑问。




所以在我到达C-T53之后,即使罗格让我等他,我还是选择自己行动,直觉告诉我,等待似乎不会有好结果。




当我从黑匣子的录音里听到对话的时候,不仅仅看起来那样愤怒,欺骗带来的更多是一种悲哀和绝望,忽然觉得前方一片虚妄,有些东西已经被理智掐灭了……




我以为他至少要解释,道个歉,原来……是我高估了自己,也低估了他……




其实,就算他没有服软,我也下不了狠手真将他如何,我不会挽留,因为他不会留下的,这点我还是了解的,于是我帮他把借口都想好了,


“帮我带句话”




我很期待,却又害怕下次见面,因为再见,便是相背而行。




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你,会做出怎样的选择,而那时的我,又是否还会再次相信你吗?





评论

热度(18)